十年前--十年後十年前......十年後父母十年前酒店經紀我們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十酒店工作年前我不知道家的溫馨;十年後我才體會家的溫酒店打工暖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遠方;十年後我渴望從遠酒店兼職方回家 十年前我對父母大吵大嚷;十年後我希望長灘島父母再罵我 生活 十年前我騎著自行車,吹著歡吳哥窟快的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 十年後我開著私家車帛琉,接著不斷的電話,走在應酬的路上 十年前我渴當鋪望坐一次飛機,十年後我最害怕的就是坐飛機 十貸款年前我踢完球,走過咖啡屋窗前,希望女生對面借錢的男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