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志願者在為太平洋房屋患者術前檢查。 韋石明 陳火連 攝圖為志願者在為患者術前檢查。 韋石明 攝
  中新網肇慶10月26日電(黃耀輝 韋石明 陳火連)“2013年封開國際微笑行動”26日在廣東封開縣中醫院(湯國華醫院)啟動,這是“微笑行動支票借款”第7次走進嶺南古都封開縣。
  當日來自美國、俄羅斯、台北港式飲茶菲律賓、荷蘭、泰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杭州、上海、北京、南京、昆明等地的專家、志願者對廣東、廣西、四川、湖南、河南、湖北等省區的210名患者進行術前篩查後,為符合條件的150名唇齶裂患者將接受免費矯形手術。
  “封開國際微笑行動”於2006年開始在封開縣啟動,累計已為粵桂湘川鄂豫閩等省區的632名貧困唇齶裂患者免費進行全免費矯形手術,成為眾多貧困唇齶裂患者的系統傢俱福音。
  當日現場,四川廣安縣的楊女士說,“封襯衫開國際微笑行動”在全國家喻戶曉,她把自己16個月大的女兒帶來報名,希望女兒留住微笑。
  吳女士的女兒一歲半,也是一名唇齶裂患者,稱自己來自廣東揭陽市,今年是封開任縣湯國華醫院提前通知她報名的。她說,前年花了7000多元為女兒進行唇裂矯形手術,去年得知封開縣的活動是免費的,便報名進行齶裂矯形手術,但名額已滿。
  原香港署理港督、微笑行動中國基金董事局主席鐘逸傑爵士現場表示,作為山區縣的封開已成功舉辦了六次“國際微笑行動”,這很了不起,活動經驗豐富,服務一流。
  鐘逸傑爵士,香港圓玄學院副主席、微笑行動中國基金執行委員湯修齊,微笑行動中國基金醫療副總裁王曉衛,國際微笑行動亞太區醫療總監吳偉利,國際微笑行動發展部專員莎拉· 基爾施,國際微笑行動中國區發展經理萬惠德,國際微笑行動中國區項目經理趙佳等出席了啟動儀式。本次活動為期7天,於11月1日結束。封開縣湯國華醫院(中醫院)院長梁樹祿表示,
  “封開國際微笑行動”是該院與微笑行動中國基金、圓玄學會聯合舉辦的免費為貧困唇齶裂患者進行手術治療的公益活動,對患者手術全免費、食住免費是該院的品牌。(完)  (原標題:“國際微笑行動”七進嶺南古都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