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劉羊暘、王希)記者近日從國家林業局森林公安局住商不動產獲悉,今年以來,全國森林公安機關共查辦象牙案件60起,打擊處理違法犯罪人員100餘人,收繳象牙1000餘公斤。
  國家林業局森林公安局有關住商房屋負責人表示,近年來,森林公安根據象牙非法貿易的新特點、新動向,統籌網上、網下兩個戰場,切實加大對象牙非法貿易等違法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有力地打擊和整治了象牙非法貿易現象。
  據介紹,今年上半年,國家林業局森林公安局切實加強對大要案件的協調、督辦,抽調多地民警,成立專案組,指揮北京、天津、河北、福建、河南、廣東、雲南等地聯合辦案,成功借貸偵破了系列特大非法收購、出售珍貴瀕危野生動物製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4名,查獲象牙製品近400公斤,涉案價值高達1500餘萬元。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