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玲 實習生潘倩)1月17日,南海網記者從2014海南省地方稅務工作會議上獲悉,2013年海南省全年組織稅費收入559.7億元,其中稅收收入在2008年突破百億大關且每兩年實現百億元增收的基礎上,突破400億元,達400.1億元,同比增長18.房屋出租4%,增幅在全國地稅系統排名第八。
  會議表示,剛剛過去的2013年,是稅收經濟形勢複雜嚴峻,全省地稅系統克難奮進的一年。由於科學謀劃、思路正確褐藻糖膠哪裡買、工作有實效,2013年地方級收入占全省一般預算收入的72.8%,為國際旅游島建設提供了穩定的財力保障。
  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上,地稅系統還廣泛征求意見建議,召開納稅人、基層幹部、相關單位參加的座談會62場,參加人次450人,發放和回收調查問卷5000份,收集到各方面意見建議763條,切實體現開門搞活動;全面落實整改,出台服務納稅人、服務基層ARMANI、服務徵管的3個20條措施,針對98個突出問題,逐個進行責任分解,及時回應群眾關切。
  圍二手Manitowoc繞讓納稅人繳滿意稅、明白稅、便捷稅、公平稅,地稅系統還進一步簡政放權。在全省推廣“先辦後審”辦稅模式,95%以上的涉稅事項共315項實行先辦後審或即辦不審,有效解決審批環節多、時間長、效率低問題;大力開展“培訓納稅人、培訓稅務幹部”的“雙培”工作,舉辦18期局長在線訪談,開通納稅人網校和12366服務熱線短信平臺,組織納稅人培訓班229期、培訓納稅人2萬人次,有效解決納稅人反映的不瞭解稅收政策問題。  (原標題:海南地稅收入破400億元 增長18.4%增幅全國第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