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武)今天,本市天空仍被陰雲所籠罩,能見度不會很好,柔弱的南風對大氣污染狀況改善有限,加之溫度依舊偏低,請朋友們盡可能減少戶外活動。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陰轉多雲,依舊延續陰沉的天氣,大氣能見度低,空氣質量較差,不太適宜戶外活動,也不適宜居室通風。雖然會颳起2、3級的偏南風,但對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無明顯作用。今天的最低溫度為-4℃,最高溫度為2℃,依舊會讓人感覺到較冷。
  今天的洗車氣象指數是3,未來兩天沒有降雪天氣,非常適合洗車。感冒氣象指數是4,屬於高發期,極易發生感冒。
  太陽公公又已久藏,明天及後天分別為陰轉晴和晴間多雲,太陽會“抽空”出來露露面,但太陽能源仍然較弱,太陽能熱水器等各種太陽能設備應用效果欠佳。未來兩天的氣溫狀況不會有大幅度變化,最低溫度在-5℃到-4℃,寒冷依然是“主流”,老年朋友們尤其要註意防寒保暖,年輕的朋友們也別隻顧瀟灑太早脫掉厚衣物,以防著涼。
  小貼士
  ★今天降旗時刻17:53
  ★明天升旗時刻07:02
  ★明天天氣:陰轉晴,偏南風2、3級,-4℃~2℃。
  ★後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5℃~5℃。  (原標題:太陽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