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截圖
  據央視報道,美國西弗吉尼亞州鳴戈縣克整合負債米特地區一家必勝客餐廳的監控攝像頭近日拍到了令人倒胃口的一幕,一名餐廳經理竟然在餐廳洗碗池裡小便。
  視頻曝光後,這家快餐店已經被餐飲設備當地衛生部門勒令停業整頓。而必勝客公司對這一醜聞的曝光表示“非常尷尬和抱歉”。
  公司回應“非關鍵字行銷常尷尬和抱歉”
  據悉,這段視頻拍攝於1汽車借款月29日,本周二才被曝光出來。
  對於這一醜聞的曝光,mSATA必勝客公司表示非常尷尬和抱歉。他們在一份聲明中承諾,將對類似行為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並且要求當地的餐廳管理者立即解雇所有與該事件有關的人員。
  必勝客還在聲明中稱,這隻是一起孤立事件,並且發生在非營業時間,並未對顧客使用的食品造成影響。必勝客將對各個門店的衛生情況和員工素質進行嚴格管控,並向克米特地區的所有顧客表示歉意。
  視頻回放經理小便之後還不好好沖
  據報道,這段時長為35秒的視頻顯示,一名男性必勝客後廚工作人員先是操作了一會兒電腦,然後直接走向身後的洗碗池,大大方方地“方便”起來,之後還打開水龍頭,但幾乎沒怎麼沖就又關上了。然後,手也沒洗就若無其事地回到了電腦前。
  報道稱,這名男子是這家必勝客餐廳的經理,也是這一區域的六家必勝客門店的區域經理,目前已經被解雇。但報道並沒有公佈這名男子的姓名。
  這家必勝客門店也被當地衛生部門勒令關停進行整頓。衛生部門官員佈雷特·萬斯表示,在徹底清洗並達到衛生標準前,這家餐廳會持續關閉,這一過程將持續幾周。  (原標題:美必勝客經理在廚房水池內撒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