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決賽歌單曝光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決賽將於4月4日迎來總決賽,超過3個半小時的競演將被打造成一個大演唱會,除了7位歌手同場競技外,此前離場的韋唯、品冠、動力火車等歌手也將到場觀戰,再加上林俊傑、方大同、張嘉譯等“幫幫唱”環節的嘉賓,當晚將有近20位大牌出席,可謂是眾星雲集。
  為了保持節目的神秘性,導演組目前嚴格謝絕探班與採訪。但記者經過多方打探得知,本季總決賽由兩輪演唱組成,全程現場直播。第一輪是幫幫唱環節,7位歌手分別邀請圈中好友合作演唱,十分殘酷的是,幫幫唱成績與半決賽成績相加得出的最末兩位(第六名和第七名)將失去第二輪個人演唱的資格,這也就意味著只有五名歌手能進入最後一輪競演。
  3日,本報曾爆料幫幫唱環節的明星配對,4日,記者得知,本場總決賽歌曲風格也是迥異,不僅語種橫跨中英文,音樂種類也從流行到搖滾樣樣俱全。7位歌手將使出看家本領,讓觀眾看個夠、聽個夠。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
  “幫幫唱”歌單:
  鄧紫棋:《春天裡》
  曹格:《what’s up》
  張傑:《最美的太陽》+《翅膀》
  張宇:《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舞娘》
  茜拉:《when you believe》
  韓磊:《走四方》+《鴻雁》+《向天再借五百年》
  周筆暢:《一樣的月光》  (原標題:“歌手”決賽歌單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