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導遊:香港十大熱門景點 ~~熱愛多年ㄉ偶像..不敗ㄉ天王劉德華.. 重點是他也很孝順.. 我這輩子最想去ㄉ就是香港跟北海道.. ~~旅行,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一樣. 文學家巴金:『旅行是為了寫旅行記,寫真正的生活.』 自由創作人歐陽應齊:『旅行是給思想增值.』 繪本畫家幾米:『在旅行中尋找靈感,也讓讀者在我的繪本中作一次的旅行.』 為不同的目的,我們會選擇到不同的地區.法國感受浪漫的氣息,到峇里島享受陽光與海灘,到埃及尋找神秘的古堡. 那麼來香港呢?只為了購物,吃喝玩樂,來多了, 賣房子都是千篇一律,嫌悶嗎? 如果由劉德華設計行程,會否倍添意義呢? “劉德華說,他其實不愛乘長途飛機,但每次旅行總是去到很遠的地方,” 10….places to go 17?便投身演藝界的劉德華,這20多年來,在外地工作的時間,隨時比留在香港還要多,本以為他對香港的認識大概只有出生的鑽石山,常到的南華會或者是銅鑼灣等旺地,想不到當談到香港值得一去的地方時,土生土長的華仔還是如數家珍般,一口氣推介了十個 長灘島地點. 01星光大道 很值得一去的地方,這兒記載了香港電影圈的發展,從粵語片時代到現在,很有紀念價值,而且還有很多對電影有貢獻的演員的手印,很高興我也能成為其中一份子,大家不妨來游覽一下,尋找一下我的手印吧.而且這兒還展出了我在電影《十面埋伏》中所穿著的錦衣衛服裝,這部戲是我首次與張藝謀導演合作,大家都為電影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大家會喜歡. 02紅磡體育館 來到尖沙咀,順道可以來紅磡體育館看看,這兒是每個香港歌手?結婚西裝痟K以求的地方,記得我第一次能夠踏足紅館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心情興奮得難以形容,前一夜還緊張得失眠,就算直到現在,每次在紅館開演唱會,還是禁不住雀躍的心情,很高興今年八月我又可以在紅館與各位歌迷見面. 03太平山頂 來到香港怎不到山頂欣賞著名的夜景,還要坐最有特色的纜車才夠有趣.而且大家又可在山頂廣場逛逛,記得要到蠟像館參觀,那兒有很多巨星的蠟像,好像已去世的李小龍,鄧麗君等,當然還有我的蠟像,歡迎大家與「我」拍照. 0 5914南丫島 南丫島給我寧靜舒適的感覺,可以感受到香港繁榮以外的另一面,來到這兒可以盡情Relex,吃出名的海鮮,或到沙灘游泳,這兒的榕樹灣十分美麗,聽說以前曾經有一對星加坡夫婦來到榕樹灣,非常喜歡這兒,所以回到星加坡便建了一間酒店,以「榕樹」命名. 05赤柱 赤柱是另一個很舒服的地方,沿海有一條酒吧街,氣氛跟中環的蘭桂坊完全不同,坐在這兒能夠感受到何謂享受生活,而歐陸式建築的美利樓,不但外觀漂亮,當中還有一間德國餐廳的豬手很好吃,值得推介.另外,大家也可以全 辦公室出租家老小到赤柱大街走走,聽說,那兒有齊全世界的名牌童裝,價錢只是市面的十分之一,非常便宜. 06海洋公園 雖然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快要建成,但是海洋公園在很多人的回憶中都佔据一個重要位置,最近海洋公園還舉辦了一個名為「豚聚一刻」的活動,讓大家與海豚作親密接觸,而我也是活動的大使,記得上次與海豚玩耍,覺得它們真的很溫馴和可愛,可惜最近工作很忙碌,無法抽空探望它們. 07淘大商場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愛打保齡,除了南華會外,我也常到淘大商場打保齡,雖然上年淘大曾是SARS疫區,但現在環境非常清 21世紀房屋仲介潔乾?,所以不用害怕,放心來吧. 08旺角 我本身很少機會到旺角逛街,印象中好像有很多潮流服飾和玩意,很是吸引年青人,還有女人街和花園街也很有特色,專售一些便宜和特別的東西,是旅客買禮物的最佳地點. 09大嶼山 雖然去大嶼山路途比較遠,但是為了看亞洲最大的天壇大佛,還是值得花時間.在大佛落成之初,我也曾經去看過,感覺非常莊嚴宏偉,看著它,令人心境非常平和,可以暫時忘卻很多煩惱. 10黃金海岸 還有時間的話,不妨到黃金海岸走走,環境頗為舒適,富歐陸色彩的建築物也很漂亮,很多香港人都愛到來拍照,而且 太平洋房屋沙灘很大,日落景緻尤其吸引. 原來他有一個苦衷,就是為了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做回一個平凡的劉德華” ... 7,,,,things to bring 在電視上看劉德華拍攝廣告,總是置身大自然,一身便服打扮,好像隨便拿起背囊就可以旅行似的,好不自在,但現實中卻是兩回事,以下七件物品更是缺一不可. 01咖啡 每次到其他國家,我也會帶備私家咖啡壼煮咖啡,因為我習慣了每天起床一定要喝一杯咖啡提神 02消毒葯水 我從小到大都愛用消毒葯水,不時拿出來洗手,這樣才會覺得衛生,長大后有時候更會把消毒葯水當作香水般用,用后好像特別乾爽,天氣熱時還會用來洗身 酒店工作. 03 i-pod mini 不久前購買了一部 i-pod mini,我每天都一定會帶?它,里面收錄了我出道以來所有的歌曲,共有幾百首,我隨時隨地會拿出來聽歌,一來聽聽自己唱歌有沒有進步,二來也是一種很美好的回憶. 04手提電腦 雖然說是外游,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不可一下子全部擱置下來,所以我一定會?帶手提電腦,晚上回到酒店便會上網check e-mail看新聞. 05寢室用品 其實我也有一點點潔癖,如果工作上要到一些較為遙遠和落后的地區,如甘肅,尼泊爾等地,我一定要帶備整套寢室用品,好像私家枕頭,床單,毛巾,洗頭水等,因我擔心酒店的用品不乾凈,曾經有一次到內地拍戲,酒店的床?酒店經紀甈~了幾次還是黃黃的,有些污漬,結果我整夜都睡得不好. 06電話 沒有電話不行,雖然有時候到外地旅行很想靜一靜,但如果香港有甚麼緊急的事,找不到我怎麼辦? 07証件 說到底要離開香港,怎能不帶証件和錢,只畏帶著這兩樣東西,就可以隨便去哪兒也行,很自由啊. 後記:先放下工作再說 旅行對劉德華而言,可說是奢侈的,最近期的一次外游,畏算到農曆新年期間那三,四天極其難得的假期,雖然時間很短,但華仔仍然爭取時間,去了倫敦看一些歌舞表演,除了為興趣,為休息,也為了工作,希望從中可以領悟到更多表演技巧,在異地仍然念念不忘工作,看來華仔要得到真正的休息,首要的是學懂放下工作. ....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