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參賽作品均沒有絕對優勢可獲得一等獎,因此將一等獎空缺。市城管局也熱情邀請全國的劇本創作愛好者、作家、劇作家們能夠積極行動起來,創作出一個好的微電影劇本,在兩個月內投稿cdcgjbzj@163.com, 一經採用將奉上一萬元獎金。
  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為了讓市民更加瞭解成都城市管理工作,傳遞服務為民的工作理念,成都市城管局在今年3月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城管隊員郝嘟嘟》(暫定名)微電影劇本,開展微電影劇本創作大賽。
  昨日,記者從市城管局瞭解到,經過一個多月的徵集、篩選、展評、打分,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圓滿結束,並舉行了頒獎儀式。有趣的是,經過評委組反覆研究和商討,最後一致認為所有參賽作品均沒有絕對優勢可獲得一等獎,因此將一等獎空缺。市城管局也熱情邀請全國的劇本創作愛好者、作家、劇作家們能夠積極行動起來,創作出一個高水平高質量的、能深刻反映成都城管隊員精神風貌的好的微電影劇本,在兩個月內投稿cdcgjbzj@163.com, 一經採用將奉上一萬元獎金。
  據悉,在劇本完善後,這部微電影計劃在7月份開拍,誠邀相關影視機構及演員積极參与到這部微電影的拍攝創作中來。市城管局咨詢電話:028-86633277。
  據瞭解,此次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自3月25日面向全國公開啟動以來,反響熱烈。全國各界人士紛紛咨詢投稿,參與徵集活動的人士來自各行各業,有新聞工作者、老師、學生、公務員、個體戶、退休人員等。此次《城管隊員郝嘟嘟》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持續時間一個多月,共收到劇本300餘篇,最後評委組經過認真研判、仔細篩選,初選出50篇作品入圍,進入集中評審。
  為了保證評選活動的公正、公平,也為了保證徵集活動的高質量、高水平,市城管局邀請了中國作協會員、著名編劇棧橋先生擔任評委組長、成都電視臺著名導演胡秋樂、騰訊大成網政務部總監付強先生、市城管局政務微博主編陳伊晨等人擔任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評委。經過評委們認真細緻的篩選和評分,最後,劉琬玥等18位作者獲得了二、三等獎及優秀獎,具體獲獎情況是:二等獎:《城管隊員郝嘟嘟》,作者羅鴻;《心·愛》,作者劉琬玥;《誰是最美麗的人》,作者郝君傑。三等獎:《秘密》,作者耿建華;《城區衛士》,作者崔錫芳;《城管隊員郝嘟嘟》,作者楊健洋;《城管員嘟嘟》,作者郭棟華;《城管隊員郝嘟嘟》,作者小歐。另外,郭娟梅、劉永東、朱藝偉、藍翔等10位作者的作品獲得了優秀獎。
  特別有趣的是,一等獎空缺。據介紹,評委組經過反覆研究和商討,最後一致認為應該堅持“寧缺毋濫”的原則,在沒有相當服眾的美文的情況下,還是選擇空缺為好。在此,市城管局也熱情邀請全國的劇本創作愛好者、作家、劇作家們能夠積極行動起來,創作出一個高水平高質量的、能深刻反映成都城管隊員精神風貌的好的微電影劇本,在兩個月內投稿cdcgjbzj@163.com,一經採用將奉上一萬元獎金。據悉,這部微電影計劃在7月份後期開拍,希望相關影視機構及演員積极參与到這部微電影的拍攝創作中來。市城管局咨詢電話:86633277。
  在昨日的頒獎儀式上,市城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一次的微電影劇本徵集活動結束了,但是成都市城市管理局傾聽民聲、借助民意、彙集民智、改進工作的活動永遠也不會結束。城管執法隊員的工作是一項難度大、易反覆、常被誤解、挑戰性強的為民服務的工作,只要大家都來關心、關註和參與城市管理工作,大家都把愛護這個城市像愛護自己家一樣,支持理解和配合城管隊員的工作,相信成都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麗。  (原標題:《城管隊員郝嘟嘟》劇本徵集結束7月將開拍首部城管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