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俸奎)5月15日、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忠林率隊赴溫江區督查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王忠林先後前往柳城街道光華社區服務中心、在建大型商業綜合體、品勝電子科技園、溫江區法律服務中心、永寧鎮永福社區活動中心等地實地督查指導,詳細瞭解了溫江區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情況,並認真聽取幹部群眾的意見建議。
  隨後,王忠林出席了溫江區教育實踐活動“怎麼看、怎麼辦、怎麼乾”討論座談會和工作推進會,對溫江區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王忠林指出,溫江區對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活動開局良好、進展順利。接下來要在活動中繼續鞏固、提升和發展。王忠林要求,要深入學習,在解決“總開關”上下功夫,打牢改進作風的思想基礎;要突出重點,在“真、實”上下功夫,在活動中要較真、務實,打造自身的特色亮點;要將“邊說、邊整、邊改”貫穿教育實踐活動全程,下一步要建立好長效機制;要把活動開展與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決策部署相結合;要把活動和推進依法治市結合,促進社會和諧發展;要把活動開展與深入開展“走基層”結合,抓好民生改善工作。  (原標題:在鞏固中不斷提升 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