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陽宣傳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田雪) 日前,網曝“客車延誤十分鐘,女票務遭毆打,打人者竟是旬陽縣工商局紀檢組組長”事件引起網民關註。陝西旬陽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回應稱,對當事人做出停職檢查決定,司法部門已立案調查。
  據此前當地媒體報道:“6月2日下午,端午小長假最後一天。安康旬陽發往西安的最後一班客車需要協調換車延誤了10分鐘。就為這,這位紀檢組組長突然爆粗口,辱罵票務員,進而產生肢体衝突,他兒子還用書包砸售票員的頭。”此舉引起眾多網民留言表示不滿與憤慨。
  6日,旬陽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在旬陽宣傳網通報此事:新聞中涉事人為旬陽縣工商局紀檢組長何家珍,目前,旬陽縣公安、紀檢監察機關已對事件及當事人立案調查,同時對何家珍做出停職檢查決定。待相關情況核實清楚後,將依法依規作出處理。同時,旬陽縣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表示將及時予以情況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