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郭宏鵬 通訊員 鄔國全 肖縉淳 近日江西省新餘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渝水大隊一舉破獲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16日,渝水大隊事故中隊值班民警接報警稱,7月15日22時40分,珠珊鎮灘頭村路段一摩托車被農用車碰撞,造成摩托車駕駛員重傷。民警立即聯繫報警人並趕赴事發現場調查取證。
  據瞭解,當晚一輛農用車與摩托車相撞,農用車肇事後逃逸,摩托車駕駛員由於傷勢嚴重、昏迷不醒,事發時無法報警,第二天蘇醒過來才告知家屬報警求助。
  民警通過就地走訪摸查,得知一村民目睹了事發經過。據村民所述,肇事車輛的號牌為贛10 XXXXX。民警立即到農機局調取該農用車車主檔案,獲知車主個人信息和聯繫方式,通知車主第二天將農用車開到渝水大隊。
  17日上午,車主黃某開農用車到渝水大隊,民警先對其試探性詢問,黃某開始對交通肇事予以否認,通過證人陳述的事實和現場刮痕比對,黃某不得不承認肇事逃逸的事實。
  事發當晚,黃某開著肇事車輛從市區到丈母娘家去,行駛至珠珊鎮灘頭村路段,在超越前方摩托車時,農用車左前輪上方車體刮蹭到摩托車後備箱,造成摩托車倒地駕駛員受傷的交通事故。事發後,黃某因害怕和心存僥幸,駕車逃逸。  (原標題:重傷他人肇事逃逸 新餘民警兩天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