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鐵施商務中心工中被倒灌
  原因為地鐵盾構機挖膠原蛋白穿河道漏水處土方回填工作上午已完成
  本報訊(記者李洪鵬)昨日,mSATA杭州地鐵4號線江錦路站至市民中心站區間在施工中,現場出現滲漏水,附近的新塘河水灌入市民中心站。事件發生後,相關部門第一時間派出應急隊伍施工搶險。
  截至今天上午9點半,目前漏水處土方、混凝土的回填工作已完成,盾構接收SD記憶卡井處增加的臨時封堵牆已施工完成,市民中心站內水位已降至1.5米,抽排工作仍在繼續。
  原因地鐵盾mSATA構機挖穿河道導致河水倒灌
  杭州地鐵方面負責人泮紅在現場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在地鐵4號線江錦路站到市民中心站區間,右線盾構機在進洞的時候,發現洞門的左上方出現了滲漏水,後圍堰忽然倒塌,河水灌入地鐵車站。簡單地說,就是因為杭州地鐵4號線地鐵盾構機挖穿河道所致,最終讓河水倒灌入盾構區間。
  記者初步瞭解到,一個盾構機班組大約有5名工作人員。
  昨天15點40分,杭州市地鐵集團召開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地鐵集團總工程師張金榮介紹這次河水倒灌事件會對4號線的施工進程有一定影響,但地鐵集團將儘力將影響降到最低,對河水倒灌發生原因進行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