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臺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中市競選總部5日正式成立,吳敦義、江宜樺親自到場替胡志強加油打氣,其中,吳敦義替胡志強夫婦披上「勝利彩帶」,江宜樺更是當場加碼允諾800億(新臺幣,下同)建設經費,並強調臺中市在胡志強帶領下會更加繁榮。
  臺中市各界社團,包括醫師公會、婦女團體、原住民團體,以及新住民等代表,5日均現身力挺胡志強,齊唱競選主題曲。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也帶領婆婆媽媽唱出對臺中的希望和愛,呼籲每位鄉親都能站出來投票,共同為建設臺中未來而努力。到場站台的吳敦義致詞時表示,臺中市在胡志強帶領下,有許多相當大的進步,臺中已經成為令人驚艷的都市。江宜樺在助講時則是特別針對對手陣營「胡擔任市長超過十年,所以要改變」的說法提出反擊,江宜樺表示,一個城市要成為偉大的都市,需要有眼光、有魄力、有能力的市長,也需要有經驗、瞭解人民需要的市長,而不是只會比較擔任多久市長的人。此外,江宜樺更允諾八百億建設經費,強調相信在胡志強的帶領下,臺中市會更加繁榮。
  對於吳、江聯袂站台力挺,胡志強除了感謝江宜樺核定266億經費,興建臺中大環線外,同時感謝國民黨臺中市“立委”,因為他們一當選就為臺中市爭取資源。胡志強也暗批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他說,「有人不到兩年就想選市長,我不反對這個人選市長,既然如此當初就不要選立委,而且當兩年‘立委’,也沒有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對於對手屢次批評他沒做事,胡志強表示,「人在做天在看」,這六個字代表他的心情,鄉親也都看在眼裡。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江宜樺允諾800億 胡志強批林佳龍當“立委”沒爭取經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