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魯色?浣熊信_,:*: ? 溫暖安慰 時間:2011/11/18 AM11 ~~記得搬回來後.第二天就趕快寫信給小欣囉.也擔心小欣會把信寄到台中去囉.. 本來我還一直 個人信貸以為小欣的信會不會我來不及的.己經寄到了台中了.還一度以為等不?租房子鴘?想要找大鼻子去問看看有沒有在台中的信哩.. 總於在今天等到了小欣寄來的信囉.. 租屋網 ~~每一次都特別的開心等到小欣寄來的信是浣熊的信封組呢.看了就讓人心花開啊.. ↑小欣寄來的信中.就連郵票 禮服也都很口愛.有藏秘密的啊.上面會寫著Thanks.還畫著小花哦..就讓人覺得是貼心的女孩囉.. ↑~~漸漸的我也期待小欣寄來的信中.會畫著?結婚西裝f愛的小物哦.今天畫的是臉紅紅帶著想念的小青蛙啊.. ↑信封背面啊.是很勤勞的浣熊正在縫紉刺繡啊.超賢慧的哦.而且浣熊不點都不孤獨哦.還有好朋友一起陪?租房子騋?還有超大型的大白熊哦. ↑~~小欣寄來的上班地點的名片啊.超口愛的.難怪小欣也是硬寄了2次啊..呵.. ↑~小欣寄來的信封抬頭啊..有個幸運草盆栽啊...希望它可以帶來幸運哦.. ↑ 烤肉近拍啊.畫的風格很口愛哦.. ↑信紙下還有用縫紉風格的浣熊圖啊.好口愛哦.. 不單單只是信很口愛.或是期待小欣能在開頭畫上什麼口愛的圖案哩.每一回小欣總會和我分享幾句心靈物語啊.. 你相信嗎?老 酒肉朋友天爺真的很忙,所以老天爺的安排自有祂的道理。『我們的人生不是老天爺在顧..而是自己要負責,因為看得最清楚的就是自己』 還有多愁善感的小欣啊.在歌詞中突然想到一段歌詞與我一起分享.『人生完美的事太多少,我們不能什 有巢氏房屋麼都想要』 謝謝小欣在和妳通信間.不單單只是舒發自己的心情之外.總是會和我分享心情物語的.. 希望我們之間低落的心情有一點都能雨過天晴的啊...還有妳最在乎的親情能都能平安度過的.以後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謝謝身邊一直有妳存在而陪在身 酒店打工邊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