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因頸腰部疼痛到醫院就診的人非常多,中老年所占比例較大,大多數患者頸腰椎既沒有扭傷的經歷,也沒有摔傷的經歷,通seo過CT、磁共振檢查發現,這種情況大多是各種形式的椎體退變引起的,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椎體滑脫增生、韌帶肥厚是比較常見的臨床表現形式。患者主訴較多的常常是腰疼,坐骨神經疼,腿腳麻木脹痛,頭暈手麻,走不了遠路等。然而由於椎間盤是無血管組織,常規藥物很難進入病竈,導致該類疾病久治不愈,病人痛苦不堪……
  “透骨祛痛貼”專門針對“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增生滑脫、骨折”急重症患者72小時顯奇效, 特別是使用其它產品效果不佳、久治不愈及術後複租屋網發的頑固性患者,即便是已經卧床不起也有康復的希望。
  “透骨祛痛貼”良心產品,準字號認證,專方治專病,無需加熱辦公室出租,乾凈衛生抗過敏。一療程需用藥6-12盒市內免費送藥
  “透骨祛痛貼”熱線:028-656有巢氏房屋61319
  銷售地址:成都市大慈寺路77號神草堂大藥房市中心(大慈寺左系統傢俱邊50米)
  (原標題:“頸腰突、椎管狹窄”遇奇方 顯奇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