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4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演說時,一名女子對她投擲物體遭到警方逮捕。希拉里成功閃避,沉著應對,還拿這次事件開玩笑。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國務卿、2016年總統大選有利競爭者希拉里•克林頓當地時間12日在聖迭戈一場演講中,突然遭遇有人從人群中發起“大喇叭”抗議,演講遭打斷後希拉里沒有不高興,繼續淡定演講。
  據報道,當天在聖迭戈舉行的美國兒科協會年度會議上,希拉里的演講主題為兒童識字,她提到了自己剛剛出生的孫女,“當我看著她的眼睛,我就很欣慰。”
  而30分鐘的演講中,希拉里遇到了一點小插曲。在場3000餘聽眾中突然有搗亂者用擴音喇叭大聲質疑希拉里,向其“開炮”。雖然演講被中斷,希拉里沒有不高興,僅開了個小玩笑就繼續演講。
  這不是希拉里第一次遭到不友好的待遇。今年4月,希拉里在拉斯維加斯的一次活動現場,遭到一名女子扔鞋抗議,當時她成功躲避後還開玩笑稱“是不是蝙蝠”。
  目前,雖然希拉里並未宣佈是否將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但美國媒體似乎已經認定她是候選人之一。報道稱,還未宣佈競選,希拉里已經碰到了質問聲音。
  希拉里今年頻繁出現在公共場合,或推介自己即將上市的新書,或就女性地位發表講話,再或就國際熱點話題發表見解,總之閑不住。西方媒體評述,希拉里明顯在為2016年再次競選總統造勢。而她本人至今依然沒有確認參選。
  希拉里現年66歲,丈夫比爾·克林頓1993年開始連續兩屆出任總統。她2000年和2006年連續當選參議員,2008年與現任總統奧巴馬角逐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提名失利,隨後出任國務卿,去年2月卸任。  (原標題:希拉里演講遭人用“大喇叭”抗議 淡定應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frnq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